close
Dear:
這是從我們交往以來第一個沒有在一起過的情人節,
也是我們換了身分之後的第一個屬於我們兩個的節日。
雖然少了你在我身邊,
但是心裡卻也還是滿滿的幸福和感謝。

隨著小亮仔的到來,
原本還很像小孩子的我們被逼迫著要長大,
要負起成為爸爸媽媽的責任,
這個小傢伙是我們的寶貝,
說什麼也要好好的照顧他、保護他。
每每看著你們兩個熟睡的模樣,
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他的眼睛像你,
看東西的時候會咕嚕咕嚕的轉個不停,
水汪汪的模樣總是特別惹人憐愛。
睡覺的姿勢也像你,
看過去就像是一個縮小版的你。

突然之間,
在我生命中最愛的人又多了一個。
這樣子,
我們又更像一個完整的家庭。

親愛的,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好,
總是不厭其煩的聽著我的抱怨,
也貼心的替我解決我的困擾,
甚至常常給我充滿愛心的擁抱,
因為有你,
我的生命因此而豐富了起來。

謝謝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和情人節禮物,
就如同你所說的,
我們每一天都過得如同情人節一般的幸福美滿。

那天,在手機裡聽到那通你錄好的留言,
我默默的聽著,
眼淚就快要奪眶而出,
從每一個小細節裡,
我都可以感覺得到你對我的愛和用心,
特別是在我需要你支持和鼓勵的時候,
親愛的,謝謝你。

我知道我們會一直就這樣很幸福很幸福的走下去,
就算到老的時候也一樣。




親愛的,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