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老闆語氣平淡地發出了一串聲音。他埋著頭,逕自地忙著,沒有投注太多的感情在招呼客人這件事上。


「嗯...」
我倒也不以為意,這裡畢竟只是一個舒發情感的場所,沒有太多的意義。


All of the times when everything is wrong
And you're feeling like there's no use going on
You can't give it up
I hope you work it out and carry on



午夜十二點,在新舊兩天的交界點,我努力的思考著未來。



It's so hard to know the way you feel inside
When there's many thoughts and feelings that you hide
But you might feel better
If you let me walk with you by your side



已經是新的一天了啊,我試著與自己對話,企圖發現另外一個不同的自己。



老闆依舊忙碌著,我依舊思考著。
在這個氣味複雜,煙霧瀰漫的場所,與自己抽離。



And when the whole world is gone
You'll always have my shoulder to cry on....



店裡似乎反覆播放著同一首歌曲,耳朵聽著,心理想著,思考著,計畫著......



好像喝太多了啊,頭竟有點痛了起來,低著頭,似乎這樣可以讓血液更順暢的向下流動,在我的世界裡,沒有懦弱兩個字。



「扣!扣!扣!」突然驚醒!
「先生,你還好吧?」
我倔將的點點頭,勉強擠出一絲笑容,就當作是一種證明吧。
「不好意思,我們要打烊了。」老闆依舊是毫無感情的聲音...
「嗯...」我的回答也依舊是簡潔有力。


重新帶上面具與爪子,喵~~~,又是一天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