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走走吧!」也沒等我答應,冰男孩就自顧的往前走去。


「欸...」我一時沒回過神,氣噓噓的追在後頭。
「你沒有等我回答又怎麼知道我想要跟你一起去?」倔強的個性,就算被猜中了心事也不願意直接承認。


冰男孩沒有回答,只是回過頭,給了我一個令人安心的微笑。
他放慢腳步,等我追上他。
我喜歡他給我的微笑,令人安心的微笑。


「來散步麻,走慢一點啊!」有時候走的太快、太急,我們會忽略了身旁太多的東西。
「走慢一點啊?我怕你會反悔,往回家的方向走哩!」冰男孩啊,你果真是了解我的啊,我不得不打從心底的佩服你了。


「帶你去一個地方。」冰男孩又再故作神秘,不過我很喜歡,刺激不著邊際的感覺。


走著走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心雀躍著,不斷期待著。


走進了一個森林,樹木高的把陽光都遮住的森林,腳下踩著的是落葉堆積鋪成的細小通道,我有點害怕,伸手拉了冰男孩的衣角,他應該可以給我一些勇氣和信心。
路越走越小,兩人越走越靠近。
天色越來越暗,不知何時多出了許多不知名鳥類的鳴叫聲,我看不見路的方向,可是,我嗅的出冰男孩身上那鼓我熟悉的味道,還有他散發出來那鼓冰冰涼涼的空氣。


「要去哪裡?」就算我再相信,再有信心,經過了一天一夜的步行,我也不禁要提出質疑。
「去一個可以重新拾回『相信』的地方。」
「有這種地方嗎?」我首先質疑。
「你怎麼知道我無法相信?」我接著想到,他怎麼又能夠猜透我的思緒。
我看著他,期待他再給我一個令人安心的微笑。
等了很久,這次,沒有。我很失望。


在我等待的時間,冰男孩已經自顧地又多走了好遠,我氣沖沖的追上他。


令人安心的微笑,現在,出現。


延宕的滿足,那是否表示我被制約?


「沒有路了耶!」我像孩子般驚訝的提出問題。真是太令人訝異了,完全的死路,一堵圍牆,由樹木建構的圍牆。
我急忙回頭,夷,走來的路呢?消失了嗎?憑空消失?




詭譎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